狼队

一个人穿满身名牌正品,可他只会吹嘘,满嘴的保护知识产权云云,又有什么用?
一个人满身的fake,可他每月都会给父母打钱 给父母买点好东西
一个人月入上w,穿fake,可能只是觉着,性价比,穿就得了,没那么多讲究一个人
月入5k,满身的名牌正品,月月光,每个月也给不了家里多少钱,只因为一句,我要为我的情怀买单,我要支持知识版权。家都养不起了,拿什么给情怀买单?
中国并不像发达国家,平均工资水平连养活自己都难,更何况你支持的还是一群老外。现在中美关系这么紧张。你看看华为在美国遭到的待遇。你再看看Nike在中国待遇?这就是你们口中的知识版权?
好听点是情怀,不好听点,这就叫,穷讲究有多少人,功成名就,抛妻弃子,不顾父母,你看他表面人模人样的,你了解他背后么?
有多少个靠拾破烂,赞助山区的孩子读书,捐款贫困地区的人没受到关注?
这个世道就是这样,我们只会看表面,其实呢,在你拿着一个月5k的工资,月月光,满身的名牌正品,鄙视着月入上万,穿着fake鞋的他的时候,也许同时,他也在鄙视着你,就因为本身的拥有价值,是不成比例的你永远无法想象一个穿的普普通通,毫不起眼的一个人,甚至平庸到很土的境界,他是一个身价上百万的老板。
你也无法想象,一个穿的光鲜亮丽,背后却啃馒头,省吃俭用,一年到头也剩不了2钱的“有钱人”一个人怎么样,看他穿什么,这都是无法评判一个人真正的价值的
这些都不重要,重要的 是心当然,那种没钱,买了fake,还各种炫耀,各种吹的,我的是正,1xxx买的,我支持知识版权,那种的,就随他开心就好啦,其实他生活中随处充斥着盗版,盗版游戏?盗版音乐?盗版电影?盗版AV?试问他们没有用过看过?
配合表演一下有什么不好,做人嘛,最重要的是开心啦
鞋子自己穿的舒服就好  我不去宣扬盗版  但是我愿意用买正版的钱去做一些真正有意义的事情

评论(1)

热度(8)